塔羅21型人格─10命運之輪型人格

10.命運之輪.jpg



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,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,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。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,就繼續往下滑。


網址如下↓




 ●塔羅21型人格─10命運之輪型人格
命運之輪人,通常都會給人一種喜歡求新求變的感覺,求新求變對命運之輪人來說是一種追尋安全感的途徑,換句話說,命運之輪人在某種程度上,對於安逸的環境與狀態會感到莫名的焦慮與擔憂,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過度安逸而感到不被重視,或是被冷落的感覺,因此,命運之輪人是個喜歡嘗鮮的人,新鮮事物對命運之輪人來說是有趣的。另外,命運之輪人也勇於追求自己心中的理想,因為命運之輪人清楚知道,理想一旦實現了對命運之輪人來說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事,但是,命運之輪人必須要清楚知道,許多所謂的理想,都跟我們內在的「慾望」有很大的關聯性,而「慾望」本身隱藏著許多的貪嗔癡,如果這一點不好好的深入了解與釐清的話,往往會被自己的慾望給牽著鼻子走,這就是為何命運之輪人在追求理想時,經常會感到挫敗的真正原因。因此,命運之輪人,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,如何用客觀的心理來來看待心裡的種種慾望,最簡單的做法是,先清楚知道,心裡所謂的「理想」是從心裡的哪種慾望層面所呈現出來的?如果是為了私慾,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想盡辦法將可能阻礙你的人事物排除,讓自己盡快達到心中的「理想」,那麼這大多都會是失敗的。換言之,命運之輪人的「理想」是想要造福人群的,就某種層面來說,命運之輪人是犧牲自己的生活,一步一腳印慢慢實踐出來的,在這整個過程中雖然會經歷許多逆境,但命運之輪人卻無怨無悔的付出努力,那麼,命運之輪人心中的理想是會實現的。從這兩個觀點著手,慢慢的就會明白自己最終的「理想」是甚麼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塔羅21型人格─0愚者

塔羅21型人格─18月亮型人格

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