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21型人格─11正義型人格

11.正義.jpg



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,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行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話,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。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,就繼續往下滑。


網址如下↓




●塔羅21型人格─11正義型人格。
正義人,表面上看起來是個隨和好相處的人,但事實上,正義人骨子裡可是很有個性的,表面的隨和大多都是為了應付場合的和諧,所以待人處事總是客客氣氣的,不過,正義人私領域的事情一旦被干涉時,尤其是遇到白目的人,正義人的態度就會有180度的大轉變,因為正義人是個非常注重個人隱私的人,沒有經過正義人的同意就窺探隱私,正義人是不會有好臉色的,所以,能夠與正義人深交的朋友,都是精挑細選過的。另外,正義人的脾氣並不是很好,關於脾氣只有親密的人才看得到,那表示正義人對親密的人是相當依賴的,所以在對方面前正義人並不需要假裝。只是有時候要多顧及對方的感受,不然對方常常都會莫名的被正義人的情緒影響。公正、公平、無私是正義人最大的優點,所以朋友有難時,或是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只要找正義人求助,正義人多數是會挺身而出的,並且會站在客觀的立場給予一些意見,只是有時容易幫過頭,感覺就像在處理自己的私事一樣,關於這問題,要拿捏好自身的立場才行。正義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,與其追求人世間的種種公平,不如學習如何客觀的看待自己的人生。每一個人來到這世界,都有各自的人生課題要學習,而這些複雜的人生習題便形成了我們所處的複雜社會,這一點必須要清楚了解,複雜的社會體制就如佛家所說的大染缸,每一個人都身置在其中,你我都沒有例外,就像吳郭魚一樣,我們必須在複雜的環境中找出對自己有益身心的心靈養分,並悠遊自在的活出自己,所以無論經歷到什麼樣的大小事,都是要我們學習如何用「客觀」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人生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塔羅21型人格─0愚者

塔羅21型人格─18月亮型人格

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