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21型人格─13死神型人格

13.死亡.jpg




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,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,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。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,就繼續往下滑。


網址如下↓





●塔羅21型人格─13死神型人格。
死神人,大多給人一種沉默寡言的印象,並且看起來冷冷的不是那麼好親近,但是一但熟識之後,就能夠感受到死神人內在的溫暖,並且有著傻裡傻氣的性格。在看待事情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,並且不太會接受新的論點,除非是死神人所信賴的對象,或是死神人親自驗證,否則,死神人對於新的論點總是抱持著質疑的態度。在感情方面,是非常執著並且愛得死心塌地的,沒有感情時,是個非常聰明機伶的人,一旦有了感情之後就變成了傻瓜,無論旁人怎麼規勸死神人,死神人總是左邊聽右邊出。另外,死神人喜歡過安逸舒適的生活,生活一旦安定下來,對於外在環境變化的敏感度就變得相當遲鈍,並且容易給人一種故步自封的感覺。而死神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,透過逆境轉化自己內在的靈魂。每當我們的人生遇到逆境時,這意謂著舒適的生活使我們失去了危機意識,有句成語「安居思危」就是在說明這個道理,一個過於安逸的人,對於未來不但容易失去危機意識外,也容易讓人有一種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覺,因此觀念與想法也因此漸漸的變得守舊與古板,關於這一點,死神人必須要清楚知道,無論我們的生活多麼的安逸與舒適,外在的大環境依然不斷的隨著局勢持續變化著,並且是現在進行式的,而生命更是如此,生老病死是總有一天的事,所以在享受幸福的同時,也要意識到生命的來來去去,並且洞悉來去的生命這個議題要越早準備越好,這樣才不會等到失去了才來懊悔與後悔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塔羅21型人格─0愚者

塔羅21型人格─18月亮型人格

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