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

19.太陽.jpg



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,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,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。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,就繼續往下滑。


網址如下↓




 ●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
太陽型人格的人,大多都給人一種溫暖熱情樂觀的印象,只要跟太陽人相處內心的不快樂便拋諸腦後,太陽人的愛與關懷總是能夠輕易的融化他人的心,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夥伴、好對象。但是報喜不報憂的太陽人,也常會讓愛你的人感到擔憂,特別是太陽人表現出一副不在乎或是自己可以處理的很好的態度時,更是令他人感到憂心,想要好好的關心太陽人,卻總是會被阻隔在外。太陽型人不怕面對各種挑戰,也樂於挑戰各式各樣的新事物,唯一怕的是對自己失去信心,或不被他人認同,當太陽人有這樣的現象出現時,這意味著內心過度的壓抑與自卑已經傾蝕了內在的靈魂,因此看不見希望,看不到自己的價值。在感情方面,太陽型人要注意的問題是,太陽人的光與熱是否容易焦傷他人,例如過度的給予與付出讓另一半感到窒息,或是太陽人的霸道與權威是否忽略了他人的感受,這都是要深入去觀察的,一般來說,戀愛中的太陽人,大多給人的感受是溫暖且溫和的,並且與太陽人相處可以是輕鬆自在無拘束的,這樣的愛情才是健康了。太陽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,建立屬於自己的舞台揮灑個人魅力。太陽人最在意的是他人的評價,並且容易在他人的評價中而迷失自己,也就是說,與其因為別人而不斷的用各種方式來證明自己,不如好好的找出屬於自己的專業,並在其中發揮自己的影響力,如此太陽人才有機會活出真實的自己,所以當太陽人陷入迷網或迷失的時候,請好好的回過頭看看自己是否有甚麼天賦異稟的能力或是才華?那條路才是太陽人真正該建立的地方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塔羅21型人格─0愚者

塔羅21型人格─18月亮型人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