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21型人格─20審判型人格

 20.審判.jpg


 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,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,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。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,就繼續往下滑。


網址如下↓




 ●塔羅21型人格─20審判型人格
審判型人格的人,多半帶有一種神秘的特質,注重個人隱私的審判型人,也不喜歡被人看穿內在的真實性格,為人處事也相當低調,在情感方面,占有慾強,獨裁且專制,感性與理性的立場非常鮮明,並且討厭被欺騙的感覺,看待事情也很有自己的定見,性格較為激烈與極端,尤其是在表達愛意的時候,喜歡用激烈的情緒來證明自己,或是希望另一半用激烈的方式來證明對審判型人的愛,否則審判型人是不容易感受到濃濃的愛意的。另外,審判型人是個唯物主義者,凡事講求依據,喜歡透過工作來證明自己的實力,並且有著不服輸的性格,表面上看似合群隨和,但骨子裡較勁的意味濃厚。審判型人的朋友並不多,但相處得來的朋友卻是屬於深交型的,並且都是以年來計算的。審判型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,透過自身的黑暗面喚醒內在的覺知。審判型人個性非常壓抑,並且總是逃避面對自已感到無能為力的事,越是隱藏自己的真實情緒就越容易有攻擊性與防禦心,甚至會用謊言來掩蓋自己不想面對的事。另外審判型人有過人的觀察能力,並且對周遭環境變化的敏感度非常的高,但是卻不善觀察自身內在的情緒,換句話說,審判型人如果能善用自己的觀察力來察覺自身內在的情緒與黑暗面,會是個非常具有影響力的人,只是先決條件就是必須先放下唯物主義的觀念,特別是金錢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塔羅21型人格─0愚者

塔羅21型人格─18月亮型人格

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