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21型人格─21世界型人格

21.世界.jpg



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,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,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。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,就繼續往下滑。


網址如下↓





 ●21類型人格─21號世界型人格。

世界型人,大多給人一種很有自信的感覺,並且是目標導向型的人,一旦被賦與任務便會盡心盡力完成,重責任有擔當,但是有時在為人處事上較不懂得圓滑應對。理性大過感性的世界型人,對於柔軟感性的人難以招架,容易被甜言蜜語給沖昏頭,吃軟不吃硬的世界型人,對於弱小的事物有很大的包容力與同情心,並且有會有「使命感」而服務到底的特性,在感情方面較屬於木訥型的人,常搞不清楚另一半的情趣暗示,常讓對方有種不解風情的感覺,不過受到世界型人的照顧是幸福的,並且會盡量滿足另一半或家人的物質需求,世界型人有大男人/大女人的強勢性格,常給人一種威嚴不好親近的感受,但事實上,世界型人為人是非常親切隨和的。世界型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課題是,活出感性與知性的自己。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對世界型人來說並不是太困難的事,只要深入的了解所有事件背後的前因後果,便能找到關鍵對症下藥,但是,世界型人表面上看似理性冷靜沒有人的溫度,但事實上骨子裡是相當感性的,特別喜歡可愛有療癒性的小物品或是小動物,只是在眾人面前常擺出一副嚴肅臉,有時候長期處於過度理性的狀態下,容易忽略了自己是個有情緒有感覺且脆弱的人,而小動物是喚醒內在感受最好的媒介,不妨多接觸可愛的小動物,感受一下童真無煩惱的自己,並且與內在的感性面做深入的連結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塔羅21型人格─0愚者

塔羅21型人格─18月亮型人格

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