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21型人格─6戀人型人格

6.戀人.JPG



如過你無意間點到這篇文章,並且不知道怎麼換算自己是哪一類型人格特質的話,請進入以下這個網址。如果你已經知道自己自己是塔羅21型人格特質的哪一類型的話,就繼續往下滑。


網址如下↓




 ●塔羅21型人格─6戀人型人格
戀人,是個心思敏感、情緒多變的人,並且他人不經意的一句話,都會讓聽進戀人的心裡面去,而且會非常的在意,只是戀人不太會表現出來,大多時候戀人是報喜不報憂的,因為戀人不喜歡將內心的不愉快拿出來影響他人,可是矛盾的是,戀人的情緒化卻經常影響另一半。戀人喜歡戀愛的感覺,因此只要遇到感覺不錯的對象便一頭栽下去,最後受傷的人往往都是自己,漸漸的開始不再相信愛情,並埋首在工作之中。另外戀人的企圖野心相當的強,只要心裡有目標便會勇往直前,由於這樣的人格特質,在工作表現上都會有亮眼的成績與成就。另外戀人的掌控慾、控制慾特別的強,因此很難輕鬆的看待戀人所無法掌握的事,特別是跟未來、未知相關的事,所以戀人大多都會在物質上下很許多功夫。另外,戀人這一生所要學習的人生課題是,「洞悉內在執著的情感包袱」,重感情的戀人渴望得到愛、呵護的感覺,之所以會如此大多原因是來自原生家庭的父母親在童年成長過程中,父母親因為長時間的工作關係而疏於對戀人的照顧與關愛,因此在整個成長過程中呵護、照顧、關愛的這一塊是沒有得到滿足的,因此這匱乏的愛便成了情感的執著包袱,並且直接投射到戀人的愛情關係之中,關於這個問題,必須要不斷的重複自我反思與跟自己的內在對話,才能一點一點的從內心深處解開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塔羅21型人格─0愚者

塔羅21型人格─18月亮型人格

塔羅21型人格─19太陽型人格